????創業團隊一定要在創業初期選擇正確的發展道路。在談到參賽團隊能得到哪些幫助時,方平潮說:“原木餐桌客製化|原木餐桌客製化推薦此次脫穎而出的12支參賽團隊,不僅能得到專傢的一對一輔導,幫助他們進行商業模式梳理與商業計劃書打磨,還可以與許多投資人面對面交流,掌握行業未來發展趨勢;這些都會使參賽團隊得到全面提升。”

????“我雖然沒有去過貴陽,但是我們投資過的許多企業團隊都落戶到貴陽發展,通過與他們的溝通,以及這些企業團隊的發展狀況,都讓我對貴陽大數據、人工智能等前沿技術發展充滿信心;原木桌板批發|原木桌板批發工廠接下來,我們也將會把投資目光聚焦貴陽。”近日,在2018中國國際大數據融合創新·人工智能全球大賽華南(深圳)分賽區現場,創業邦天使基金合夥人方平潮接受記者采訪時說。

????作為創業邦天使基金合夥人,方平潮十分關註大數據、人工智能等前沿技術在中國的發展,特別是在貴陽的發展。在他看來,貴陽作為國傢大數據(貴州)綜合試驗區核心區,先行優勢已經突顯,許多大數據、人工智能等前沿技術逐柚木實木餐桌|柚木實木餐桌推薦漸從概念走向落地。“當前,我們主要關註人工智能在技術和算法上實現創新、與其他行業融合應用、對技術和算法產生一定優化等三個方面的項目類型;而這些項目技術恰恰符合貴陽今後發展的主要方向。”方平潮說。

????方平潮表示,作為投資人,在選擇項目投資時,不僅要對項目技術儲備進行考量,更看中創業團隊對於傳統行業的理解。“在未來,大數據、人工智能等前沿技術落地應用將會成為發展主旋律;此次比賽,貴陽還打造瞭人工智能開放創新平臺,為創業團隊提供10個領域的海量數據等幫助,將會吸引更多創業團隊到貴陽發展。”

????近年來,貴陽大力實施大數據戰略行動,以建設“中國數谷”為目標,推進大數據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,深化大數據“聚通用”,優化大數據產業集聚區空間佈局,加強大數據創新能力體系建設,加強大數據及網絡安全保障,呈現出後發趕超、跨越發展的強勁勢頭。在方平潮看來,貴陽緊跟時代發展趨勢,大數據、人工智能等前沿技術在這裡得到高度重視,“在‘貨車幫’創業初期,我就與他結識,通過近幾年他在貴陽的發展,我能感受到貴陽對於大數據、人工智能等前沿技術始終保持開放包容的態度,能夠實實在在地給到創業團隊所亟需的扶持;不僅如此,此次來自貴陽的參賽團隊‘小I機器人’也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。”方平潮說。

“貴陽大數據、人工智能等前沿技術發展,先行優勢已經突顯”

貴陽大數據、人工智能 先行優勢已經突顯

專訪人工智能大賽評委 創業邦天使基金合夥人方平潮:

????“2018數博會人工智能全球大賽半決賽與總決賽將於5月23-25日在貴陽舉行,我非常期待他們的精彩對決;屆時,我也將會來到貴陽,以數博會為契機,深入瞭解貴陽,為今後在貴陽的投資打下牢固的基礎。”方平潮說。(龍震宇)
arrow
arrow

    neauwaezvunq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